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中谷美纪渡部笃郎甜蜜约会遭拍 婚期成谜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3: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谷美纪渡部笃郎甜蜜约会遭拍 婚期成谜


两人多年前拍的亲密写真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因为与女星中谷美纪的不伦恋情而与妻子里佳子离婚的渡部笃郎何时才会娶中谷进门成为一大悬念。据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报道,尽管拍拖已经进入第12个年头,两人的感情都一如既往LOVE LOVE的样子。


“当时中谷戴着眼镜,所以没能马上认出她。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她和男友渡部在一块儿。两人看起来很甜蜜”据目击者介绍,5月中旬两人出现在东京六本木某电影院约会。中谷与渡部是2009年合作电视剧《继续》时认识的,相恋至今,已经12载“结婚依然遥遥无期”。当晚,两人在该电影院大厅前和小栗旬寒暄了一会“之后中谷、渡部就先行离开了,不一会小栗也与女友山田优会合”。知情人曝中谷和渡部两人都很爱看电影“有空的时候,会一起看电影,交流演技心得。当天他们看了《岳》和《阪急电车》两部片子”。


中谷和渡部从电影院出来时,已经是凌晨0点过。“起初两人为防狗仔还刻意保持距离走在路上,但在灯光稍微暗一点的地方,他们很自然地靠近了些许,其间手还牵了起来”。两人的恋情当初备受争议,如今时过境迁,似乎大多数的人都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