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矢美纪渡部笃郎出演 《黑蜥蜴》拍摄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0 10:5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矢美纪、渡部笃郎出演《黑蜥蜴》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被多次改编为电影、舞台剧的江户川乱步名作《黑蜥蜴》日前确定将被改编为SP特别剧,于今冬在富士电视台播放。此次的电视剧版中演员真矢美纪将饰演女怪盗“黑蜥蜴”,与渡部笃郎饰演的警视副总监明治小五郎展开对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饰演改到黑蜥蜴的真矢美纪表示,这次的新剧将会对原作做出一定的改动,让故事更符合现在的年代。同时她还表示为了塑造出名作中经典女怪盗的形象,导演和服装、化妆考虑了很久才做出这个造型,虽然穿得都是黑衣服但其中有很多设计的小细节。目前该剧的编剧已确定由《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系列的深泽正树担当,导演则是《Unfair》系列的根本和政。除男女主角真矢美纪、渡部笃郎外,山下真司、升毅等演员也将参演,该剧目前已经定档12月22日晚9点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