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渡部笃郎和中谷美纪即将举行大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0-1-30 12:1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明星爆料 传渡部笃郎和中谷美纪即将结婚

伊东美咲(资料图)

日本明星爆料 传渡部笃郎和中谷美纪即将结婚

渡部笃郎和中谷美纪(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藤本敏史和木下优树菜很可能今年要结婚,而伊东美咲可能已经怀孕。

    昨天1月18日播出的某富士电视台节目中,主持人名石家秋刀鱼和井上公造、驹井千佳子等艺能记者进行了一场爆料大比拼,包括准备结婚的艺人以及怀孕的艺人等。这次的爆料主要有,女星I证实已经怀孕,演员W和女星N近期准备结婚,帅气演员T身体私处刺了前恋人的名字,演员S喜欢T字裤,阵内智则前女友女星T打算复合,藤本敏史和木下优树菜准备今年之内结婚,星野亚希和三浦皇成四月结婚,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7月29日在帝国宾馆举行婚礼,演员E和歌手K近期准备结婚。

    据日本网友分析,怀孕的女星I应该是伊东美咲,准备近期结婚的演员W和女星N指的可能是渡部笃郎和中谷美纪,阵内智则的前女友T是田丸麻纪,演员E和歌手K指的应该是瑛太和木村KAERA。但是其他几个爆料网友目前还没有猜出当事人是谁,尤其在私处刺青的T大家正积极调查其真实身份。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