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主要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5-1-28 9: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鸟凌志 33岁  渡部笃郎饰

  在严冬的夜里,刚出生的他,连着脐带被丢在孤儿院前。是他为了生存下去,变成越来越精明。他经营东京,新宿,歌舞伎町4家连锁牛郎店,也是里头的红牌牛郎。靠骗女人维生。

 

鹰园亚子 21岁  广末凉子饰

  父亲靠着泡沫经济时,不停地扩大公司规模,留给她十亿日元的遗产。她在很小的时候,父母亲离婚,母亲带着哥哥离开家里。因生病而失明,使她渐渐变成拥有一颗带刺的心。

 

名波李理子 24岁  西山茧子饰

  是凌志以前的女朋友,也是琴的妹妹,青梅竹马。 在新宿开花店。

 

 

芥川奈留 25岁  藤原龙也饰

  是歌舞伎町里帅哥之中的极品,非常喜欢老板大哥的凌志,总寸步不离地跟着。有着什么都不怕的个性,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直肠子。已经和家里人失和且脱离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