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广末凉子12年后再开嗓 出演JUJU新曲宣传CM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9-9 10: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在新曲CM中的演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广末凉子出演了歌手JUJU将于17日发行的新单曲宣传CM,在这支CM中,她阔别乐坛12年来首次开嗓献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JUJU的这张新单曲是广末凉子主演的新剧《圣女》的主题曲,在CM中,广末凉子眼含泪光,唱出了歌曲的一段。她表示这是自己在偶像时代过去后首次在全国观众面前披露歌声,自己感到了紧张和压力,但是另一方面,她在演唱中也能确实感觉到歌曲的感情,所以觉得出演这支CM更多地还是展现演技。


广末凉子于1997年以单曲《恋爱前5秒钟》歌手出道,2002年发行精选集后,便专心于演员事业,没有再开嗓唱歌。这次JUJU邀请她出演CM,她也下了一番决心。JUJU表示在录音的时候,她眼前浮现出的就是广末凉子在CM中呈现出的那种表情,赞美广末凉子不仅唱功完全没有退步,演技也非常完美。这支CM将于12日开始投放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