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将出演《年轻人们》 饰演瑛太前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9 21:0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日前确定将出演由瑛太、妻夫木聪主演的电视剧《年轻人们2014》。


该剧是以1966版的《年轻人们》为基础进行了重拍,讲述的是自小父母双亡的兄弟姐妹5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旧作为基础,同时反映了孤独、等级差异等当今社会问题。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饰演5位兄弟姐妹。


广末凉子将在第四集出场,饰演次子·晓(瑛太饰)的前女友吉川瑞贵,一位憧憬舞台的不平凡女子。广末凉子说“《年轻人们》每集都在看,每次都感动的落泪,能够参演这么出色的作品很开心”。(编译: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