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瑛太夫妇再孕二胎高兴不已 预产期11月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4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2010年9月嫁给演员瑛太 的歌手木村KAERA爆出再度怀孕 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木村KAERA已经怀孕五个月,预计11月生子,老公瑛太也很开心。


今年6月23日是木村KAERA出道九年的纪念日,工作上十分忙碌的她目前多亏了老公瑛太全力支持。


生下长子的时候,木村KAERA就对他十分关爱,如今她又孕育了新的小生命。据相关人士透露,木村KAERA是今年二月开始的全日本巡演结束后,也就是四月上旬接受健康检查时查出怀孕的,告诉瑛太这个喜讯后,两人手牵手十分欢喜。


怀孕五个月的木村KAERA在四月加入Victor Entertainment,成为第一个担任个人唱片公司代表的女性 艺人,6月23号之后她的公司开始正式投入运作,她将把所有精力投入育儿和音乐制作,她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具体工作内容和时间。


另一方面,瑛太作为实力派演员表现也十分活跃,据知情人称,他还特别疼爱孩子,常一家三口到附近公园玩。木村KAERA预产期在11月,瑛太到时候正在主演舞台剧《MIWA》,生第一个宝宝时他在拍电影 ,这次同样要忙于照顾妻子和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