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宣布怀孕5个月 将辞演大河剧《花燃》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3 9:4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宣布因怀孕辞演大河剧《花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广末凉子日前通过事务所正式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的消息,同时也宣布了将因待产而辞去大河剧《花燃》的演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广末凉子在2003年与设计师丈夫结婚后生下了长子,2008年3月广末凉子宣布离婚,随后带着儿子嫁给了现在的丈夫,二人奉子成婚,在结婚5个月后广末凉子生下次子,随后再次复出开始工作。最近广末凉子可以说工作满档,不仅有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为动画电影配音等工作也完全恢复。去年她在NHK连续剧《圣女》中出演的清纯系恶女形象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广末凉子宣布怀孕,同时打破了外界对他们夫妇二人感情不睦的猜测,此前被周刊杂志报道数次的与佐藤健的“出轨事件”也同时销声匿迹。在正式发表的声明中,广末凉子表示怀孕已经5个月,在夏天就将迎来小生命的诞生,拍摄大河剧《花燃》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而决定辞演。产前是否还会继续演艺工作也要视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