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野美纪宣布怀孕喜讯 预产期约为来年夏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3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水野美纪日前正式宣布自己已怀孕,根据相关人士爆料预产期约在来年夏天,目前水野美纪还在积极拍摄冬档播出的新剧,在拍摄现场将这一喜讯告知给工作人员。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水野美纪与插画家、演员唐桥充在今年6月入籍结婚,交往仅2个月闪婚的二人在6月28日水野美纪42岁生日当天提交了入籍申请。根据相关人士爆料,水野美纪在新剧《夺爱之冬》的拍摄现场将怀孕喜讯告知了现场工作人员,目前她尚处于妊娠初期,预产期约在来年夏天。由于剧中原本就没有动作太过激烈的戏份,拍摄一直顺利进行,在拍完新剧后水野美纪将根据身体情况进入产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