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闪婚10月宣布怀孕 来年1月升级当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1 17:2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8月与演员山本耕史闪婚的堀北真希日前正式宣布怀孕,根据所属事务所公开的情报,堀北预产期将是明年1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21日发行的周刊杂志报道了堀北真希前往东京都内有名的妇产科医院检查的新闻,随后事务所承认堀北真希怀孕是事实,但目前因为在初期,并未打算公布,既然已被媒体曝光,也只好顺势公开。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堀北真希在完成早早接下的主演剧集《彼岸花》后便推掉工作开始备孕。今后会视身体情况考虑是否接工作。目前堀北真希手上仅有三社广告在播,在生子后是否会复出继续演艺生涯还是个未知数。


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在去年5月共演舞台剧《呼啸山庄》时相识,结识仅2个月便闪婚。由于堀北真希是家中三姐妹的长女,很希望自己也能有多子家庭,早早备孕生小孩也不奇怪。此前在出席宣传活动的脱口秀中她就透露今后希望生四个小孩,喜欢家族人丁兴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