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怀孕了 粉丝恨死演土方岁三的演员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1 20: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堀北真希,许多人都会想起她那一连串的著名角色,如《野猪大改造》小谷信子、《偷偷爱着你》芦屋瑞稀、《欺诈猎人》吉川冰柱、《笃姬》和宫、《白夜行》唐泽雪穗等。去年,她与大自己12岁,曾在《新选组!》出演土方岁三的山本耕史闪婚,让业界与粉丝惊掉了下巴。最近,堀北真希怀孕的消息传出后,许多粉丝不镇定了,竟然让自己最爱的女神怀孕了,声称绝不原谅山本耕史。还有狂热者愿意用一死来换女神没怀孕。


堀北真希怀孕了 粉丝恨死演土方岁三的演员了


对于现在的堀北真希来说,当母亲比当明星重要,今年3月拍完《彼岸花》便专心投入造人工程中,预产期为明年1月。堀北想要孩子是出了名的,她曾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想要四个孩子,人多家里热闹。


对于这个消息,日本网友们表现出不同的反应:“啊,我的真希啊,我绝不原谅山本耕史那个混蛋!”“希望她生个可爱的娃。”“我已经活不下去了……”“如果现在死一死可以改变堀北真希生娃的事实,我愿意现在马上死。”“现在去死已经太迟了。”“我希望堀北真希不要再刺激我了。”“真羡慕那个让堀北怀孕的男人。”“现在悲伤太没意义了,还不如给女神献上祝福。”“希望女神生个女儿。”“你们已经盯上人家的女儿了吗?”“怎么能让女神怀孕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