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客串《年轻人们》饰瑛太前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5 11:1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末凉子客串《年轻人们2014》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末凉子将客串出演富士台日剧《年轻人们2014》,并在剧中饰演佐藤晓(瑛太 饰)的前女友吉川瑞贵。


广末凉子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曾以舞台剧女演员为目标的谜之女性,佐藤晓(瑛太 饰)在妄想中看见弟弟佐藤阳(柄本佑 饰)和她共演《飞龙传》,进行爱的告白拥抱接吻。广末凉子在2003年曾饰演《飞龙传》女主角,因此也可以说这是她时隔11年的再演。


《年轻人们2014》以1966年播出的《年轻人们》为基础,反映孤独、等级差异等当今社会的现状,热情描述这5位兄弟姐妹对待世间矛盾和理想的做法。剧中的5位兄弟姐妹由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饰演,长泽雅美、苍井优、桥本爱、吉冈秀隆等人也将登场,饰演与这5位兄弟姐妹相关的人物。本剧第4集将于7月30日晚播出。(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