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hotman2》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 8: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度:12集
地区:日本
剧集类型:连续剧
制片人:江口正和
导演:中岛悟,饭岛真一,位部将人
领衔主演:反町隆史饰演降矢元造  伊東美咲饰演降矢志麻
     白石美帆饰演大月菖蒲  市川由衣饰演降矢日向
     斉藤祥太饰演降矢灰二  山内菜々饰演降矢七海

美术老师降矢元造为了治疗心爱女儿的病,特意来到一个乡下小学任教。这样七海就可以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自在的生活了。

  降矢家的其余的兄弟姐妹也各自选择了自己的路,开始了新的生活。日向在医院里面做护士,灰二成了自由职业者,龙之介进了大学,他们都开始了新的生活。

  有一天,志麻来到元造家,和其他兄妹一样,她也选择了一条自己的路,开了一家自然食品店。但是由于经营不善欠下不少债。元造感觉到志麻的异样,他返回头去找志麻,却意外得知家里的老房子已经被卖掉了,他这才意识到志麻的困境。

  吃惊的元造急忙去找志麻,同时联络上各兄弟姐妹。但是志麻去向不明,元造感到束手无策。此时,知道志麻行踪的只有元造以前的不良好友雪水......

  原来志麻为了还清借款开始在俱乐部工作,元造找到她的工作地点,诘问志麻为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志麻身心疲惫再也无法支撑下去......

  见此情形元造更想起各自生活的每个人的困境,一旁的七海说出自己的心声,“我想和大家一起生活!”于是元造再次考虑集合全家一起生活,并且马上付诸实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