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hotman2》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 8: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美术老师降矢元造为了治疗心爱女儿的病,特意来到一个乡下小学任教。这样七海就可以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自在的生活了。

  降矢家的其余的兄弟姐妹也各自选择了自己的路,开始了新的生活。日向在医院里面做护士,灰二成了自由职业者,龙之介进了大学,他们都开始了新的生活。

  有一天,志麻来到元造家,和其他兄妹一样,她也选择了一条自己的路,开了一家自然食品店。但是由于经营不善欠下不少债。元造感觉到志麻的异样,他返回头去找志麻,却意外得知家里的老房子已经被卖掉了,他这才意识到志麻的困境。

  吃惊的元造急忙去找志麻,同时联络上各兄弟姐妹。但是志麻去向不明,元造感到束手无策。此时,知道志麻行踪的只有元造以前的不良好友雪水......

  原来志麻为了还清借款开始在俱乐部工作,元造找到她的工作地点,诘问志麻为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志麻身心疲惫再也无法支撑下去......

  见此情形元造更想起各自生活的每个人的困境,一旁的七海说出自己的心声,“我想和大家一起生活!”于是元造再次考虑集合全家一起生活,并且马上付诸实施。

第二集

  一天,元造下课后回到办公室,听到同事鹤田说自己班有学生受欺负,原造就说应该马上去处理这种事情,结果招来菖蒲老师的反感,说元造多管闲事。
元造拜托龙之介来家里给七海补课,晚饭后打扫房间时候,龙之介无意中碰落了七海放在桌子上的教科书,看到里面一些恶作剧的字,他意识到七海可能在学校被人欺负了。

  第二天,害怕受人欺负的七海突然说肚子疼,不想去学校了。元造看穿了她的小把戏,逼她去了学校。

  龙之介找到灰二讲了七海房间里教科书的事情。两人同去了降矢家,并且告诉志麻这件事情。听说七海担心给元造添麻烦自己甘愿受委屈,志麻十分惊奇。
元造参加完同学聚会刚刚回家,看到龙之介和灰二很高兴,以为他们来玩。谁知道两人把他痛骂一顿,告诉他七海受人欺负的事情,元造这才恍然大悟,并为之深深的自责。

第三集

  元造受到学校禁闭处分,他偷空去了灰二的工作地点,想看他是否努力工作。才知道灰二刚刚离职,于是他又找到灰二的住处,又得知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缴纳房租了。

  元造找到灰二本人问他辞职原因,并且斥责他不走正道。灰二却反过来说元造疏于管理。

  几天后,处分结束,元造回到学校,从同事那里得知菖蒲老师真的已经插手处理七海的事情,对此他十分震惊。

  但是调查结果却是菖蒲老师宣布没有欺负人事件发生。元造气愤不已,但是菖蒲老师根本没有给他说话机会就走掉了。

  中午吃饭时间,七海的病突然发作,没有办法吃学校的饭。看到她剩饭,草莓和一些别的同学都纷纷责备她。晚上七海吃了好多,惊喜的元造和志麻没有感到异常。

  借钱给灰二的人开始催款了,元造暴怒,让他马上赚钱还债。

第四集

  灰二终于回家了,人一多。家里也热闹了许多。一天日向突然回来了。她正和同事小田医生交往,为了保护小田,她代替小田担起了小田的医疗事故的责任。被医院弄了个闭门思过的处分。但是她根本没有给家人说这些,只是说来过有薪假期。

  三天之后,办公室的同事告诉元造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过薪假期到哥哥家里过的,估计是失恋了。

  听了大家的话元造也开始怀疑了,他打电话和志麻商量,接电话的志麻和在一旁的菖蒲老师都劝元造不要多管,让日向自己解决。

  七海和草莓成了好朋友,看她今天心情不好,特意并且带她回家玩。元造很高兴女儿有了新朋友,热情招待草莓,并邀请她共进晚餐。

  餐桌上,日向突然讲出她失恋的事情......

第五集

  草莓的母亲贵美子来到学校,给草莓办理转学手续。原来她和丈夫离婚了,要搬回娘家住。

  元造劝贵美子慎重考虑,不想菖蒲老师和同事反而都指责他干涉学生家私事。草莓到七海家里告诉了七海也这个消息。要失去好朋友。七海忍不住伤心。志麻出主意送草莓一份特殊礼物,并且带头捐款,于是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凑了一些钱,让她们选择礼物。草莓提出两个人一起去海边看海。

  龙之介的同学千叶看到两人去了车站急忙告诉龙之介,于是两人也偷偷跟在后面去了海边......

第六集

  元造十分担心女儿,极力反对学校花坛里面使用农药。甚至闹到非要逼着同事和农药试试。幸亏菖蒲老师制止了。得不到大家的理解,他变得很烦躁。
一天,从前在乡下住的时候的邻居带着省吾探访降矢家。看到旧时玩伴,七海很高兴。不想却勾起元造的妒忌心,他让女儿不要那么吵,没有想到七海态度很抵触。

  元造从龙子那里得知志麻还在做晚上的打工,吃惊不已。他打了半夜才回家的志麻,责问她为什么违犯当初不许打工的约定。为了还钱,志麻非要打工不可,她提出要搬出去住。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