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hotman2》角色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 8: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饰降矢元造

  降矢家长子,是学校的美术教师。大家都叫他元造。年轻时候曾经做了不少坏事,是个问题少年。现在成为了一位合格的学校教师。虽然是七海的父亲,实际上他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其实他很想为女儿找一个妈妈,但是考虑到七海和家里人的心情而迟迟没有付诸行动。

伊東美咲饰降矢志麻

  降矢家长女,一年之前,经营自然食品店失败,赔了好多钱。性格开朗要强,总是在家里人面前显示出自己很强的一面,所以即使生意失败了,她也不说,自己偷偷想办法解决。

白石美帆饰大月菖蒲

  七海转学进入学校的班主任。之前没有接手过低年级的班级。其实她并不是讨厌小孩子,只是她习惯严肃的工作态度。所以刚刚认识看上去有点吊儿郎当的元造,她很是蔑视元造。可是后来发现元造比谁都爱孩子的时候,她对元造另眼相看。

市川由衣饰降矢日向

  降矢家次女,实习护士。比起大姐,她更擅长整理家务。患者和医生都对她赞不绝口。最近已经在医院开始打零工,但是自从她和医院里面的小田医生开始交往,一切变了。

山内菜菜子饰降矢七海

  元造的女儿,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因为患有皮肤过敏的病,元造曾经带她去乡下生活。心中一有压力就会犯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