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仲间由纪惠回归《相棒》 新季度搭档升级变三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4 14:1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棒》第15季升级变三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仲间由纪惠日前确定将参演10月12日开播的朝日台招牌连续剧《相棒》第15季,在剧中饰演反町隆史上司,意外的剧情推进令主演水谷丰也大呼意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成宫宽贵毕业后一度被认为最可能成为下一任“相棒”的仲间由纪惠在第13季曾参演该剧,在剧中饰演警视厅宣传课课长,此次也是她时隔两季再度回归剧集,她表示能够再次回归自己也相当期待。在新一季中反町隆史饰演的新任“相棒”冠城亘加入警视厅成为刑警,然而他却没有到右京所在的特命系上班,而是被任职到美弥子担任课长的宣传课。水谷丰表示剧集的推进令人大感意外,自己还以为反町饰演的冠城能够直接来到特命系成为自己的新任搭档。而反町隆史则表示自己是首次与仲间由纪惠共演,很期待二人所饰演的上下级擦出的火花。


而此次仲间由纪惠回归《相棒》也令人猜测她出演第五代“相棒”的可能性大幅提升,同时朝日台也宣布仲间由纪惠将参演来年预定上映的《剧场版 相棒》第四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