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越老越有味道的男艺人

作者:张投票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0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句日语非常经典:「人間、年だけは誰でも平等にとるもの」,意思是“只有岁月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们的阅历和学识也在不断丰富,就像一坛老酒,越来越有味。


日本 NTT DoCoMo公司进行了一项名为“越来越有味道的男艺人”的调查活动,共收到9729张投票。结果凭借朝日电视台刑警片《相棒》而人气直升的水谷丰 力压群雄,排名第一。


出生于1952年的水谷丰在1976年时凭借《青春的杀人者》一片,获得日本电影 最佳男主角奖,是当时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如今,因在日剧 《相棒》中饰演男主角杉下右京,水谷丰再度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排名第二的是同样出生于1952年的三浦友和 。提起三浦友和,必须说说他和妻子山口百惠的缘分。1974年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合作了第一部作品《伊豆的舞女》。1980年与山口百惠结婚并再度合作主演了《古都》。山口百惠告别演艺生涯后,三浦友和还一直活跃在日本影坛,戏路也越来越宽。



排名第三的馆博 ,年轻时曾是歌手,目前的演艺活动主要是以出演一些电视剧为主,是一位很有喜剧天赋并兼备良好形象的优秀演员。如果你想了解他,建议去看看他和新垣结衣主演的日剧《父女七日变》,以及他在2013年红白歌会上的精彩表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