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安达佑实产后复出参演《相棒》 与水谷丰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23 13: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达佑实客串《相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安达佑实日前确定将作为客串嘉宾出演人气系列剧《相棒》第7集,这也是她在7月生下二胎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安达佑实此次在剧中饰演带着儿子的单身母亲,儿子被卷入诱拐事件后作为妈妈她却表现得相当异常,仿佛不是被害者母亲的样子引人注目。安达佑实表示,自己包括生产、产后带孩子在内共休息了8个月,自己也想快点复出演戏,笑称这或许是种职业病。同时她表示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是国民《相棒》,自己也对此感到荣幸,与主演水谷丰是继2015年共演《王妃之馆》后再次合作,不过这次基本上没有对手戏有些遗憾。


据悉,安达佑实客串的第7集将于11月23日晚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