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拉面美少女归来 早见明里年末SP再演小泉同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24 12:0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爱拉面的小泉同学》回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女演员早见明里主演的漫改美食剧《最爱拉面的小泉同学》确定将在年末播放最新SP,在新篇中畅吃本格拉面连锁店。>>>>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爱拉面的小泉同学》改编自漫画家鸣见奈留的同名作品,在2015年周六深夜档播出全剧四集后大受好评,次年1月也在新春档期推出SP。此次的年末SP面向2020年东京奥运会,对时下最流行的“传承系拉面”进行彻底解剖,畅吃知名连锁店。除主演早见明里外,美山加恋、古畑星夏和田中美丽悉数回归。主演早见表示没想到小泉同学还能够在年末SP再度回归,这次在新篇中也将介绍很多独特而美味的拉面店,请喜欢美食的观众务必期待新篇的播出。


《最爱拉面的小泉同学》2016年末SP目前已定于12月29日深夜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