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引领的时尚穿搭“最炫日系复古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4 19: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故事梗概


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小说《校阅女孩》(角川出版社)。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人公河野悦子,梦想着能进入时尚编辑部工作,却意外被分配到了校阅部。故事叙述了悦子身穿华丽时尚的“战斗服”勇敢去面对校阅工作上的种种挑战。悦子会为了确认小说内容亲自到北海道,为确认周刊杂志追踪报道的真实性而私下调查,还会因为一些矛盾点要求作家进行大幅改动。悦子的出现在看起来质朴无华的校阅工作中掀起了新风尚。


石原饰演的河野悦子是一个非常喜欢打扮的女生,甚至大部分工资都花在衣服上,她认为时尚是一种态度,不论工作、年龄、时间,剧中穿搭既时尚又可爱,电视剧一开播便在网络上成为热门话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河野悦子的时尚穿搭小妙招吧。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的时尚穿搭——复古风




搭配丝巾和贝雷帽


基本款穿搭搭配复古风的时尚潮物,特别是最近流行的贝雷帽,时尚却又带有怀旧气息,不失人物性格的可爱之处。



根据衣服色彩搭配丝巾


剧中河野根据衣服的颜色来选取丝巾,如果你是不习惯或者不擅长搭配丝巾的入门者,可以借鉴这种搭配方法,一定会给你的穿搭增色。



灵活搭配丝巾——丝巾用作头饰


丝巾不仅可以搭配在脖子上,用作头饰也很可爱,《校阅女孩》可以说是将丝巾灵活搭配的时尚典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