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水10剧《校阅女孩》中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征服了全世界的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8 9:0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千呼万唤中,石原里美的新剧?校阅女孩?在10月5号终于开播啦!!


果然还是石原妹子的人气高,刚刚演了2集就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梦想成为时尚杂志编辑的女主人公悦子,在经过努力后,终于进入了心仪的出版社工作。


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公司居然把她派到了最不起眼,而且最无聊的校阅部……


剧中除了石原妹纸以外,另一个大美人本田翼也有角色出演哦!这回直男们又可以跪舔屏幕了……


有趣的剧情就不多说了,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一季里,石原妹子居然换了将近10套不同的服饰穿搭。


不管是到公司上班、出外侦查,甚至连居家服的发型和穿搭都完全不凑合,让爱美的妹子们看了直呼过瘾。一起来看看石原妹子在剧中的时尚穿搭吧~



在第一集里,石原妹子穿的服饰刚好符合现在秋天的搭配,尤其是这套黑色皮衣里搭粉紫色的上衣,再加上小恶魔风格的发型,简直迷死人不偿命!



还有这件白色毛绒杉,配上一条丝巾来点缀,显得既时尚又大气稳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