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获新人奖 广濑丝丝送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30 20: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29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颁奖仪式2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女演员有村架纯凭借《何者》、《夏米的萤火虫》等4部作品获新人奖。而去年凭借《海街日记》获新人奖的女演员广濑丝丝则作为颁奖嘉宾,为有村架纯颁了奖,并送上“恭喜获奖”的祝福。


虽然两人工作都很繁忙,但当记者问及广濑对有村的印象时,她表示“我在休息的时候,也看了有村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等作品。她是前辈,有很多地方都令我憧憬和尊敬。”


当天,有村身着时尚的立体剪裁连衣裙登场,广濑则身穿紫色迷你裙配红色唇妆,尽显成熟范。如今都活跃在演艺道路上的两人在舞台上竞相争艳。(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