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宫泽理惠为塑造角色真实感 减肥连水都不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30 20: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29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颁奖仪式2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实力派女演员宫泽理惠凭借电影《如滚烫般的恋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在该片中,宫泽饰演了一名虽时日不多但为残缺家庭编织爱的女性。该片让她收获了很高的赞誉。虽然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宫泽身着性感的连裤装登台,展现了女性的魅力,但在电影最后的拍摄阶段,她用精湛的演技演出了被病魔折磨而衰弱的样子。


宫泽的亲生母亲在这部电影拍摄前不久因同样的疾病离开了人世。当天,宫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称看到剧本中写着“眼球突出,两颊消瘦”,就觉得“有着与我母亲相同的油尽灯枯的感觉,我就想在角色扮演中表现出这种真实感”。之后她还回忆了挑战减肥的事:“为了在5天内瘦下去,我还特意请了假。”


她还笑着说:“虽然我很辛苦地减肥,但很意外的是没成功,最后只好学拳击手一样不喝水。因为当天是最后一场戏,所以杀青后喝的啤酒觉得特别美味!”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