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天海佑希专心养病 宫泽理惠顶替出演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4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6日天海祐希在出演舞台剧 之后,因轻度心肌梗塞 不得不住院疗养。由其饰演的舞台剧《寡人拿破仑》中拿破仑情妇一角将由宫泽理惠 接替,舞台剧的官网已于8日公布此消息。



天海佑希 6日在参加舞台剧的演出后,因身体感到不适,紧急前往东京 都内的医院接受检查。最终诊断为轻度的心肌梗塞,需入院静养7天~10天。尽管天海强烈要求继续参演,但和主治医生商议后,还是优先考虑安心静养。



《寡人拿破仑》是一部由三谷幸喜著作的主要讲述法国英雄拿破仑一生之谜的历史推理舞台剧。拿破仑一角由野田秀树饰。天海佑希将缺席8日晚上7点和9日下午2点的公演,再次出演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外,主办方将于8日下午5点在官网上发布退票的具体通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