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观众最爱女星排名天海佑希位列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3月14日发行的杂志《ORI STAR》推出特别企划,也就是每年都要制作的《日剧 AWARD 2014冬》,经过一千名女性 读者评选,主演朝日台日剧《紧急审讯室》的天海佑希 排名第一,她因为演技出色和性格好得到女粉丝支持。


《ORI STAR》会定期对日剧进行评选,由观众投票决出最受欢迎的作品和演员,这次最受欢迎男星排行榜的冠军是主演富士台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 》的松本润,最佳女配角是女星石原里美 。天海佑希因主演日剧《紧急审讯室》成为冠军,在这部讲述刑警与犯人之间攻防战的新型刑警剧中,饰演一名出色的审讯官,与老练的同事们从犯人口中找出案件真相。



一位投票给天海佑希的29岁女性说:“要说饰演帅气的职业女性,我认为天海佑希绝对是第一名。”还有一位39岁女性说:“简单来说天海佑希就是很帅气,而且她是我的目标,总之是我最喜欢的女星。”但是对于帅气天海佑希自己并没有意识到,她说:“真的很抱歉,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帅气,被大家这样说是很高兴的,但是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毕竟我工作是公众类型,在工作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尽量帅气的。”


日剧《紧急审讯室》已经拍摄完成,天海佑希表示很高兴与演技很棒的前辈们合作,还有很多出色的嘉宾参加演出,这次拍戏进行的很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