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玉木宏婚事告吹 因心脏病妹妹太黏哥哥?

作者:玉木宏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 (左)新女友神似女星比嘉爱未(右),两人婚礼传告吹





两人被拍到约会


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玉木宏2011年与富家千金陷入热恋,也同居豪宅中,原本两人积极筹备婚礼,场地和日期都已经订好了,没想到2014年开春就传出婚事告吹消息,且“第三者”竟然还是他的妹妹。



日本 八卦杂志2011年10月曾拍到玉木宏和女友,共同出入他位于东京 的2亿日币豪宅(约1200万元),据悉,26岁的女友长相清秀、家里有钱,他认为女友是圈外人,很快就带回家与与妈妈、妹妹同住培养感情,也因此外界也认为“玉木嫂”非她非莫属,没想到最后仍然分手。


原先预定的婚礼场地和日期都已经订好却吹了,又无第三者介入,据传,玉木宏与历任圈内女友分手,都是由于妹妹从中作梗;有消息指出,他妹妹因自小患心脏病,平常很黏人,不希望哥哥被其他人抢走。玉木宏的女友被搞得很烦,不想再与他家人一起住,无奈家人与女友只能择其一,身为“妹控”的玉木宏放不下家族,只好忍痛割舍女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