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玉木宏惊喜现身活动 现场气氛高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1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23日演员玉木宏 出席了在东京 都内举办的其主演电影幕末高校生 》的宣传活动。这一天,在玉木宏于剧中饰演的胜海舟的故乡墨田区高校举办的活动上,玉木宏突然现身,引起现场300名学生的高声尖叫。学生们高喊“好帅!”,玉木宏也回应:“完全感觉不到是在工作,浑身充满能量。”


当被问及高中生活时,玉木宏苦笑道:“高中一直在打工,基本不去学校。”同时还自曝:“当时比现在重多了,有80公斤左右。现在大概只有73公斤。”在场学生都表示十分惊讶。也有男生提出问题:“怎样才能成为像你这样的人”,玉木宏则开玩笑称:“有一种方法叫整形。”


在活动上,面对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们,玉木宏鼓励道:“有梦想的人最强大。有目标有梦想的人就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向着梦想前进的动力,一旦拥有了梦想就绝对不要放弃,勇于前进。”(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