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020年12月31日执行

作者:佚名  来源:shangc.net   更新:2019-1-27 20:2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杰尼斯组合岚(Arashi)近期宣布将停止组合形式的演艺活动,这个决定从2020年12月31日起执行,对此他们特别表示这是休止不是解散,这两个词的差别在哪呢?



Arashi是日本杰尼斯的超人气组合,1999年出道的组合直到现在还保持着青春和活力,他们更是拥有一大批的追随者和拥护者,能红到现在不是没有道理的。


据日媒报道,日本杰尼斯组合岚宣布将于2020年12月号31号停止组合形式的演艺活动,随后5名成员分别上传了视频,还发表了活动中止的消息。



这个消息让许多粉丝难以接受,原来在2017年的时候,leader就已经提出了这个建议,经过五个人的集中讨论和单独讨论,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足以看出,这个决定做的异常艰难,但也是成员们的意思。


Arashi是由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 五位成员组成,成员们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早就将彼此视为家人,甚至在一次采访中因为许久没有见面,聊天聊到high起,甚至超出了时常。



Arashi在中国也有许多迷妹,他们也伴随了许多人成长,现在突然宣布要休止,让许多粉丝难过。


休止的意思是中止,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五个人还能聚在一起,他们也特别表示了这一点。而解散则说明这个团真的毫无可能了,所以Arashie的决定是团活动休止,而不是解散。


Arashi伴随了许多人成长,但是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他们就休止活动了,限定两年的时间,这将是所有粉丝最重要也最深刻的两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