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最上Moga宣布从偶像组合铁板组脱退 专注演员道路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7 16: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6人偶像组合铁板组.inc成员最上Moga日前更新博客宣布将从组合脱退,称由于个人目标与团队不同,身心难以取得平衡。今后将以个人身份继续演艺活动。


最上Moga在团队结成后,于11年12月加入铁板组,以金色短发的独特造型迅速吸引人眼球。组合人气高涨后最上参与了不少电影、电视剧的演出。此次推出组合也是希望今后能以女演员身份继续活跃,放弃偶像团体的活动。在最上脱退了,铁板组其余五位成员表示绝对不会解散组合,今后将以5人阵容继续活动。而宣布脱退的最上Moga则表示不会出席毕业活动,就此与偶像组合成员身份脱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斗牌传说》将拍续集 本乡奏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