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德云社6月份赴日本演出 “纲丝”一人买20张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5-4 14: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云社首次来日公演的消息传遍日本华人圈。6月24日,郭德纲、于谦将带领德云社徒弟们,在东京国际论坛中心A大厅举办一场盛大演出。


日前,记者对几位已经购票的“纲丝”进行了采访,他们吐露了对“偶像”的心声。


家族“纲丝”:一口气买了20张票


孙德禹来日本8年,通过自己的打拼,现运营着一家二十多人的房地产公司。提及孙德禹对郭德纲的喜爱则要追溯到2005年,也正是在那场著名的“22场返场”上, 孙德禹彻底喜欢上了郭德纲。由于自己对郭德纲的喜爱,自己全家也都受到了感染,上至60岁的父亲下至3岁的幼子,都成为了“纲丝”。


本次郭德纲即将来日本举办相声专场,作为铁杆“纲丝”的孙德禹一口气为全家购买了20张票,成为了本次一次性购票数量最多的“纲丝”。


在孙德禹眼中,郭德纲的魅力在对于舞台的掌控力以及与观众的互动。除了郭德纲,问到孙德禹还喜欢谁时,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谦儿哥了。年轻一辈的岳云鹏、郭麒麟也不错。”


亲友“纲丝”:终于可以见到偶像本尊了


今年是李权宇来日本后即将度过的第6个年头了,她大学刚刚毕业,现就职于株式会社MIRAIT。李权宇对于郭德纲的喜爱,是通过郭德纲的《我要上春晚》以及之后“我”系列等作品,表演中郭德纲和于谦的精彩表演,各种包袱以及两人超强的默契,完全感染了观众也同时征服了李权宇。


除了对口相声,李权宇还很喜欢郭德纲的单口相声,她觉得从中能增长不少知识。


虽然对郭德纲的喜爱有很多年,但是在来日本前,郭德纲的票则是一票难求,在国内还没有机会看到过他的现场,所以这次郭德纲来日本办专场,李权宇和身边的朋友们一次就购买了9张票,对于终于可以见到偶像本尊,李权宇十分兴奋。


当然,德云社里除了郭德纲和于谦,李权宇还很喜欢岳云鹏,认为他很真实,有着天生的喜感。李权宇告诉记者,会一直支持郭德纲,期待他今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