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德云社6月份赴日本演出 “纲丝”一人买20张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5-4 14: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乡“纲丝”:在日本每天听郭德纲相声入睡


“来日本2年多,真的是德云社和郭老师于老师的相声陪我入睡,天天如此,很感激他们,让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不觉得那么孤独”,居住在日本爱知县的周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周莹是第一位购买VVIP票的观众,取得联系之后,她爽快地接受了采访,原本是希望电话或者邮件采访,但是周莹在收到采访提问后笔写下自己的答复,并拍照发给记者。



周莹手写的采访答复


来自天津的周莹现年30岁,2年前来到日本,目前居住在爱知县。周莹在国内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去剧场看德云社的演出,得知德云社将在日本首演之后很开心,虽然5万日元一张的VVIP票不算便宜,但是她觉得“爱好和金钱关系不大,只要自己喜欢,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还是想做到完美”。


周莹听郭德纲的相声已经有5、6年了,她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对相声有着特殊的感情,“高兴不高兴的时候都会听听相声”“漂泊异乡能有个精神支持,孤独无助的时候有了精神寄托,还是很感谢德云社和郭老师的相声”。


周莹说,除了郭德纲和于谦以外,还希望在本次演出中看到岳云鹏、高峰、烧饼等演员,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人。周莹同时也说,“无论哪段相声都是精品,都是演员付出辛劳的结果,演什么都值得期待”。(东方新报)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