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知名唱作人Rie fu首度中国巡演

作者:未知  来源:沪江   更新:2015-8-20 11:4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唱作人Rie fu首度中国巡演


灵魂歌者Rie fu


Rie fu作为日本歌坛特立独行的唱作人,独具质感的声线,透明如空气般的嗓音,被歌迷誉为“歌唱着的哲学家”。音乐非常具有个性,她将欧美音乐的特色巧妙地融入日本音乐当中,英日双语的演唱也成为她的标志之一。2004年3月曾以一首单曲《Rie who!?》 出道。同年9月发表的第二首单曲《Life is Like a Boat》,作为日本经典动漫《死神》的首支ED,也成为了Rie fu最经典的音乐作品之一为大众所知。之后又相继演唱了《机动战士高达》、《驱魔少年》、《黑之契约者》等多部日本经典动漫歌曲,被众多国内外动漫迷们所熟知。


十年音乐之旅


Rie fu迎来十周年纪念的第一弹就是全新原创专辑「I」。作为10周年的特别企划专辑,「I」集合了她从出道、留学、到唱片公司独立、到结婚的10年间的全部体验与心境。这是一张关于“inside”的作品,内容充实又很有趣。


值得期待的是, 此次中国巡演Rie fu不仅作为唱作人,还将同时担当吉他手和键盘手。十周年特别企划的新专辑《I 》的金牌制作人Hikaru Ishizaki,也将作为乐队的关键成员加盟此次的中国巡演,而Hikaru Ishizaki也正是制作“Life is Like a Boat” 和“I Wanna Go to a Place”这些经典作品的创作人。


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六月,日本知名唱作人Rie fu的首度中国巡演!


演出名称:


X-LIVE全力呈现:日本知名唱作歌手RIE FU 2015年中国巡演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6.19 周五 晚7:30点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票价: 200元/300元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5.6.20 周六 晚8点


演出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


票价:200元(二楼站立区)300元(一楼摇滚站立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