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二宫和也不让粉丝失望 曾忍腰伤坚持演出

作者:曾有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和也 在戏剧跟综艺节目上不计形象、搞笑演出,获得敬业得称赞。(图/取自网路)



二宫和也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杰尼斯 男团“ ”出道近16年,5位成员们各自发展一片天,合体时又展现十足魅力,已经连续5年担任红白歌合战跨年主持人,深受大批粉丝喜爱。成员之一的二宫和也拥有1张超强童颜,虽然看似孩子气,但私底下的他对于工作超敬业,曾有1次腰伤旧疾复发,打止痛针忍痛上场,理由是不想让大家失望,让粉丝超心疼。


二宫和也拥有圆滚滚的魅力小眼,现年虽31岁,但岁月没有在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时常在日剧 饰演17岁高中生的角色,被粉丝大赞0违和、被封“永远的17岁”,还有网友起底他刚出道的样子,宛如冻龄一般都没变。而他虽然出道多年已经是当红偶像男星,但私下完全没有架子,上节目时常不计形象的搞笑演出,挑战丝袜套头也照单全收,让人称赞敬业的表现。


二宫和也外表上看似小孩,但实际上个性十分成熟又认真。他在NHK纪录片《岚第15年的告白》中,被曝光曾有1次演唱会中途腰伤旧疾复发,导致半身麻痹的状况,只能依靠止痛针才能上场,他咬牙坚持表演没表现出异状,透露“粉丝们大老远付钱来看演唱会,没有理由因为个人的腰伤,而让所有人失望。”贴心的一席话让粉丝泪崩。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