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出道15周年演唱会 华丽演出含泪谢歌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3 22: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唱会 中的滨崎步


日本 媒体报道,7月28日,日本女歌手滨崎步在东京 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了出道十五周年纪念演唱会,本次历经日本12个地方、总计28场的巡回演唱会也迎来了最后一站。


在本场演唱会中,滨崎步演唱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20首歌曲。与强大的歌曲阵容相匹配的,是演唱会中极为华丽的舞台效果:演出的开场滨崎步从高约10米的十字架上登场与观众见面,而在演出中间她更是在6.3米高、放入300立方米水的空中透明泳池中为粉丝歌唱。这场演出充分展现了滨崎步的真正实力,而由她自己设计的绚丽舞台也让到场观众们为之陶醉。


在安可曲时,滨崎步不禁流下热泪,向陪她一起走过15年岁月的粉丝们表示感谢:“这15年是大家给我的。太感谢你们了。”在这15年里,滨崎步共发行了50张单曲,49张专辑,总销量达到5000万张,这也是个人歌手中的最高纪录。自2001年开始滨崎步在日本唱片大奖中成就了三连霸,这也是前人从未有过的记录。也是在这15年中,滨崎步的个人生活经历了恋爱、离婚、生病,也传出过闲言碎语,但这15年终究是成就“滨崎步时代”的15年。


滨崎步在今年九月后将投入新歌录制工作,在演出的最后,她与歌迷们约定:“到下次见面之前,请一直保持笑容。”


人民网日本频道2013年7月29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