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日本纯爱偶像CP鼻祖,相伴到老才是最深告白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日本纯爱偶像CP鼻祖,相伴到老才是最深告白




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再也没走;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陪你一直到老…喜相庆,病相扶,寂寞相伴。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是日本纯爱的代表,他们为世人诠释了何为最美好的爱情。



三浦友和作为上世纪70年代与山口百惠搭档的最火的偶像派明星,因为工作关系成为镜头捕捉的对象,加之百惠在事业巅峰期退出艺坛,只为了与三浦结婚,这让不少影迷都感到遗憾。




刚开始的山口百惠并不会做家务,当时也有很多贬击她与三浦友和的报道。结婚的那几年,百惠所面临的压力颇大,当时三浦的朋友见到百惠几乎的寒暄就是,“还没生孩子呀?”而百惠快要生孩子之前,她才说起有人问过这样的问题,当时让她有多难受,幸运的是,此后百惠夫妇迎来两位可爱的儿子,他们表示这是上天的赐予。




山口百惠是一位知足常乐的女子,她在自己工作的时候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到了自己能够结婚的年龄,与三浦友和牵手相伴,婚后育有二子,她活成了世人眼中的传奇,而她与三浦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相伴到老才是最深的告白。


注:奇闻解密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属作者)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