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志田未来与佐佐木藏之介相差25岁演绎纯爱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相差25岁扮夫妻


由演员志田未来和佐佐木藏之介双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新日剧 《秘密》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播。12日,两人在东京 •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内召开了制作发布会。


该片根据东野圭吾的同命人气小说改编而成。因为巴士出交通事故而死亡的妻子(石田光),她的灵魂寄在了被救活的女儿(志田)身体里,和父亲(佐佐木)开始了一段秘密的“夫妻生活”,这出特别的纯爱故事最终结局值得期待。


虽然主演两人年龄相差25岁,不过出演夫妻的他们还是有避免不了的爱情戏。佐佐木笑着说:“虽然剧中不是床戏而是被中戏,不过如果不是拍剧的话我这就是犯罪了。”志田则害羞的说:“超级不好意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