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志田未来推出写真日历 希望24岁前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步入20代的日本 人气女星志田未来 ,13日在东京 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出席了“志田未来2014年版写真日历 ”的发售纪念活动。


今年5月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志田未来,作为成为“大人”后的首本写真,首次裸露双肩出镜,大秀性感成熟美。在当天的活动中,志田笑着说:“希望大家把写真贴在卫生间,一天看三次。”



“志田未来 2014年版写真日历”


面对媒体有关“结婚 ”话题的提问时,笑容满面地回答道:“我一直都有结婚的愿望,希望在24岁前结婚。而且希望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能有两个孩子。”


谈及“理想的约会”,志田未来描述道:“我憧憬驾车兜风约会,虽然现在是坐在父亲的邻座上……之前比较多出演校园剧和家庭剧,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尝试恋爱戏。”


关于成年后的饮酒经历,志田未来表示,目前只和公司同事喝过一次,而且喝的是香槟,她说:“期待可以痛痛快快地喝一次啤酒,最好是生啤。”(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