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令人羡慕的日本明星夫妇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



百惠和友和恩爱如初


岁末年初,日本 娱乐圈包括向井理 &国仲凉子仲间由纪惠 &田中哲司等明星之间组合的婚姻,着实让舆论热闹了一把。虽然大咖夫妇也有不少离婚例子,但也有很多幸福典范。日本媒体近日对男性网友进行调查,盘点他们羡慕的明星夫妇。


本来幸福这种事情不好丈量,排名第一给谁或许都有异议,但三浦友和 &山口百惠的明星夫妻档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山口百惠曾经是当红偶像,如今她也上了年纪,为了家庭放弃演艺事业成为一般人,三浦友和与她因合作日剧 相识,觉得和她一起生活会很幸福而结婚,就这样走到现在。


三浦友和曾在电视节目中大曝与山口百惠的生活秘诀,称夫妇大概就是愚笨的家伙聚到一起。他还称,在家看综艺节目,就是夫妻和睦的秘诀。因为认真看日剧的话没什么话好聊,看综艺节目就有很多看点,也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完整榜单如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