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少女偶像再收死亡威胁:要不要砍下你的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8 6:5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谷惠里奈遭死亡威胁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圈这两年相当不平静,继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富田真由等美少女偶像遭狂粉伤害后,又爆出女星收死亡威胁事件。地下女团“假面女子”人气不俗,而人红是非多,去年成员樱雪遭殃,收到死亡威胁,如今换成员神谷惠里奈受害,这次的威胁让她吓到哭出来。


今年25岁、样貌甜美可人的神谷惠里奈,因拥有一对G罩杯,而受封为“神乳偶像”,脸书粉丝专页拥有高达130万粉丝,人气相当旺,上个月24日,神谷在部落格发文,写关于人气投票结果,没想到出现一名粉丝连续留言,内容包含辱骂、人身攻击,例如“像你这样的垃圾怎能继续活着呢?”、“我最喜欢血了”,最恐怖的是一则死亡威胁“我要不要砍下你的头?”,让神谷惠里奈吓坏,赶忙通报经纪公司。


神谷惠里奈所属经纪公司知悉状况后立即报警,而警方追查后发现,对方将服务器地址设置在荷兰,又使用匿名软体留言,难以追查身分,6日神谷召开记者会,一脸惊吓、哭着表示警方是她唯一的希望,没想到无法追查到凶手,让她非常害怕,忍不住说出:“这样我还能继续演艺活动吗?”,激动到一度说不出话,之前“假面女子”团员也收到死亡威胁,状况让粉丝非常担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