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客串动画电影声优 为童年偶像蝙蝠侠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6 14: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动画电影《DC超级英雄vs鹰爪团》日前公开了客串声优阵容,演员山田孝之、安田显和女星知英将客串为作品配音。


《DC超级英雄vs鹰爪团》是蛙男商会制作的搞笑动画《秘密结社鹰之爪》系列的第9部作品,这次与DC以及DLE合作在10月21日推出低成本动画电影。山田孝之将在电影中为童年偶像蝙蝠侠配音。山田孝之表示自己从小就是蝙蝠侠的粉丝,这次能够为童年偶像献声,自己也相当兴奋。除山田孝之外,安田显将在这部作品中饰演DC著名反派小丑,反派女主角哈利奎因将由女星知英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