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松江企鹅身穿EVA服装大摇大摆散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5 9: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松江市大垣町的松江福格尔公园中,身着人气动画《EVA》里人物服装的企鹅散步秀让来访的游客喜不自胜。此为与县立美术馆的合作企划,服装都是由饲养员亲手做的。6只企鹅摇摇晃晃走路的样子,使孩子们喜笑颜开。


出云市大社町的浅津知宏君(5岁)开心地说:“穿着漂亮衣服走路的企鹅好可爱,我能在附近看到很开心。负责表演的该园的山田笃先生(37岁)表示:“服装为了不对企鹅造成负担,是贴合企鹅的体型设计的。能让大家高兴真是太好了。”表演时间为上午10点半和下午2点的2次(5月6日下午4点15分),期间无休。公园入场费为大人1540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