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吉冈里帆将主演7月新剧 与井浦新、田中圭、远藤宪一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5 12: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据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吉冈里帆将在富士电视台7月新剧《健康且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中担任主演,井浦新、田中圭、远藤宪一也将共同出演。


该剧改编自柏木晴子的同名漫画。作品以“社会低保”的现实状况为切入点,描绘了社会福利机构新人调查员的生活。



这是吉冈里帆首次主演富士台电视剧,主人公义经笨手笨脚却心地善良,一门心思拼命工作。吉冈表示:“由于这部剧在暑期播出,自己将拿出不输给高温的热情塑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主人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