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混血模特泷泽Karen恋情曝光 与男友甜蜜塞班旅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6 14: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人气高涨的混血模特泷泽Karen日前被曝与圈外男友好事将近,二人一同前往塞班岛甜蜜旅行。公司方面也默认了泷泽与男性朋友前往塞班旅行,但并未对这位男性的身份做出说明。


根据周刊杂志报道,泷泽与男友在6月中旬就与男友秘密出游,目前在塞班岛也并未见到他们与其他朋友合流,只是两个人共度甜蜜旅程,看上去关系相当亲密。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泷泽男友是圈外人,年龄超过25岁,外形很像永山绚斗,以前曾作为乐队成员出道,但后来为继承家业放弃演艺事业,现在是经营家族饭店的青年实业家。


泷泽Karen所属经纪公司在采访中承认泷泽与朋友前往塞班旅行的行程,但表示与泷泽同行的这位男性同她关系不错,并未确认二人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