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首周销量为38002张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5-23 13:2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很多动漫迷都在关注已经确定引进的日本动画剧场版《声之形》了吧?而一些心情比较急切的朋友,可能也早早地通过网络看过了这部《声之形》。而到底这部在日本拿下20多亿日元票房成绩的作品在圆盘销量方面的表现如何呢?近日根据偷跑消息显示: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的首周销量为38002张。



日动画用的《声之形》碟片大卖3.8万张


这样的成绩如果放在TV动画上,恐怕就是当之无愧的霸权候选了。而即便是在剧场版当中,这样的成绩也非常不错。联想到前段时间曾经有过“制作TV不如做剧场版”的业界说法,或许《声之形》的大卖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其实这部作品剧情很压抑的,我是不愿意买碟片。这个还能买碟片的人,那才叫真爱吧。”“所谓霸权就是这么恐怖如斯啊。”“京阿尼以后专注做剧场版吧,搞什么TV啊。”


动画电影《声之形》是京都动画根据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动画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参与主要配音。动画于2016年9月17日正式上映。作品讲述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成长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