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匠心”成就的传奇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3-7 17:3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世界动画史上,宫崎骏一定是个特别的存在。老爷子凭借对动画的满腔热情创造了很多佳作,其中蕴含的真挚纯真的感情更是感动了无数人。近日,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确认,此前宣布隐退的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全新长篇动画已启动,老爷子再次复出了!


算上这一次复出,宫崎骏已经是“七隐七出”了。在近期播出的纪录片中,他表示:“与其什么也不做便死去,不如在制作中死去。”这位终生投入动画事业的动画人,继续以75岁高龄投身于动画制作的前线。或许,正是由于对动画事业倾尽全力的专注,宫崎骏才会享誉世界。他的代表作《千与千寻》获得了极高的票房和口碑,荣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奖,还是历史上第一部也是至今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作品。



从宫崎骏身上,我们看到了在现代社会久违的“匠心”——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能成就传奇。他对心中目标的孜孜以求令人动容,也引发了我们更多的思考。在喧嚣浮躁的现代社会,每一个人都需要学习这种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加优秀,各行各业和社会才会源源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对匠心的追逐,在金融行业尤为重要。作为最有活力、发展潜力最大的经济业态之一,金融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有越来越多的新模式崛起,如移动支付、网络借贷等。它们在为经济发展带来无穷推动力的同时,也有很多问题相伴而生,影响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如果这些新兴领域的从业者都能像宫崎骏一样拥有坚定执着的匠心,很多难题一定会迎刃而解。


实际上,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大浪淘沙中,确实存在着秉持匠心的企业。多乐融是由多乐金融(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乐金融公司”)管理运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于2016年5月上线。多乐融以科技金融(Fintech)为主导,基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即贷款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对多乐融来说,始终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就是匠心所在。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是该公司对用户最有力的保护。


信审——运筹帷幄,心安才有余。多乐融拥有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面审、欺诈审核、初审、终审”的“四审”制度以及“内部风险预警、属地催收、集中催收、司法催收、委外催收”的“五催”制度。平台严格的信用评估和审查制度及多年反欺诈经验积累,能够全方位降低出借风险。


网站——采用多项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平台用户的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多乐融通过PKI技术保障电子印章的安全性,通过先进的知识图谱、智能投顾、用户画像技术为网站安全保驾护航,降低逾期风险,还通过阿里高防、平台自主研发的LUA脚本以及“鹰眼”系统全面防范黑客攻击,为用户数据和资金安全搭建起多重屏障。


政策与法律保障——《合同法》以及《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出借人及借款人双方民间借贷的合法性,多乐融平台提供居间撮合的服务具有合法性;出借人通过多乐融平台获得出借收益具有合法性;交易电子合同具有合法性。


如今,多乐融已经带着广大用户的信任大步前进,而“用户至上”的匠心就如双翼,能让它在无尽天空里尽情翱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