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2018年1月《银魂》新篇片头曲由DISH//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1-21 18: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月开播的东京电视台系动画《银魂》新篇片头曲已确定,为DISH//乐队的新曲《放任MY SOUL》。


这是DISH//第一次担任该动画的片头曲,他们表示:“这次东京电视台系动画《银魂》新篇片头曲由我们DISH//演唱。《银魂》给予我们很多很深的感触,有时跟着他们哈哈大笑,有时也会忍不住流泪,看他们吃饭时甚至也会感觉肚子饿了……(笑)有的时候甚至看完会有好多感想,还掏出手机记了下来。能够演唱如此喜爱的作品的片头曲,真的非常、非常地开心。我们将与全世界的银魂粉丝一同翘首期盼《银魂》银之魂篇的到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红白歌会公布出场歌手名单 安室

    「Hey!Say!JUMP」

    乃木坂46西野七濑电视剧初主演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芳根京子月九初主演 《海月姬》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