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板野友美将于《Music Station》演唱毕业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4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宣布毕业AKB48 成员板野友美 将出演

8月9日播出的音乐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 》,现场演唱自己的毕业歌曲《最后的门》。这也是她最后一次以AKB48成员的身份出演该节目。




AKB48的一期成员板野友美,于2005年12月在AKB剧场出道。在过去7年间,AKB48曾37次出演《Music Station》,板野友美参与了其中的35次。


《最后的门》是AKB48的综合制作人秋元康特别为板野友美创作的毕业歌曲,当天,板野友美将首次披露这首歌曲。此外,她还会和AKB48的其他成员们一起演唱《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等热门单曲。


8月27日,板野友美将在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办毕业公演,为AKB生涯画上句号。



图片来自网络


日本 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