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110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15 10:5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SoundScanJapan的CD专辑销量报道,AKB48的第51张单曲专辑《Ja-Ba-Ja》在3月13日的总销量达到了1106382张,销量首次突破了100万。


封面曲《Ja-Ba-Ja》由兼任了STU48队长的冈田奈奈首次在专辑中担任C位。其他收录的歌曲包括了SKE48、NMB48、HKT48、NGT48、STU48的新曲,以及选拔后AKB48后辈所演唱的歌曲与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合作成立的“坂道AKB”的歌曲等等。


自从渡边麻友在第50张单曲专辑《11月的脚链》发布后毕业至今,《Ja-Ba-Ja》已经取得了110万张的销量,从3月14日开始的销量也备受期待。此外,Billboard JAPAN将在3月15日公布前三天的销量统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