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天后滨崎步演唱会专辑首周销量仅为一万五千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28 6: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于9月18日发行演唱会Live专辑的日本天后滨崎步首周销量仅为一万五千张,而尴尬的是,同属爱贝克斯旗下的后辈团体AAA的新专辑《Eighth Wonder》则以四万六千张的成绩夺得周榜冠军,是滨崎步新专辑销量的三倍。


滨崎步发行的新专辑为收录了15周年纪念演唱会终场歌曲的Live专辑,这也是她首次发行此类专辑,话题性十足,然而销量却有些尴尬。新专辑首周销量仅为一万五千张,排在本周周榜的第七位。而同公司的后辈团体AAA的新专辑不仅夺冠,销量也是滨崎步专辑的三倍。


滨崎步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是由粉丝从241首歌曲中投票选出,包括《poker face》《M》《A Song for XX》等14首人气歌曲,可说是精挑细选的内容。然而,新专辑首日仅排公信榜在第四位,之后就一路下跌,到22日跌到了第15位,在23日终于上升了2个名次,排到了13位。


虽然销量不甚理想,不过也是有原因的。Live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全部是已经发售过的旧曲,也没有附加任何特典。并且在下个月30日,收录与这张专辑同一场演唱会完整版的蓝光DVD也要发行,预计很多粉丝就没有购入这张Live专辑。


滨崎步曾是连续发行过多张百万销量作品的大人气歌手。2001年3月发售的第一张精选专辑《A BEST》第一周卖出了287万张的惊人销量,1999年发售的《LOVEppears》约120万张、2000年的《Duty》约168万张,2002年的《I am…》约175万张。与这些闪亮的数字相比,1周1万5千张的销量怎么说都有些伤感。日本网友也留言到,“让人惊呆的少”“怎么会这么没落”,感觉十分惊讶。(即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