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银河铁道999》真人版化由栗山千明领衔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1 14: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银河铁道999》40周年,该作首次拍成了真人版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并将于6月18日晚八点开播。


《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作为一个使用大量CG特效的直播电视剧,在选角方面,由栗山千明饰演梅德尔,前田旺志郎饰演男主角星野铁郎。该真人电视剧长度为一个小时,结束后还有30分钟的演员对谈。在舞台剧版的《银河铁道999》中饰演星野铁狼的中川晃教也将参与30分钟的演员对谈。


其他角色方面,凰稀要饰演卢达斯女王、染谷俊之饰演机械伯爵、桥本润饰演大山Tochiro、宇梶刚士饰演安泰勒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

    广告

    广告